三訪 3 WISH !

undefined

位於鹿港鎮美市街的 3WISH 像一個驚喜,展店在菜市場裡的巷弄裡。

undefined

先來走跳一下環境~

一進門可以看到店內是復古鄉村風,木製的桌椅充斥著空間。

地板是耐磨的花磚石。點了幾盞有設計風的黃燈白燈,更添氣氛。

undefined

牆上的照片記錄著店內的細節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店內採自助式,不收服務費  

undefined

提供WiFi   

undefined

桌邊算是有用心布置~

undefined

店內有提供雜誌讓客人翻閱~

undefinedundefined

進入二樓的樓梯間也有小巧思

undefined

廁所乾淨明亮~加分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有意境的一扇窗,但卻沒有面向好的風景

undefined

雖然說二樓布置的主題是懷舊,保有了很多家用品,

但我覺得幻景有一絲凌亂,並不會讓我想在裏頭用餐,

比如說那幾隻小巷擺飾就讓我感受到違和感。

 

undefined

主餐

undefined

飲品

undefined

點心類

3 WISH 提供的菜單非常清楚,讓人一目瞭然

 

undefined

老闆娘製作餐點的身影~

 

 

一訪時點的是法式經典牛肉手打漢堡排 $228 附餐選擇 3WISH特選冰紅茶、

下午茶套餐:藍莓派 + 冰原味拿鐵 $178

undefined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主餐和甜點,飲料並沒有太大記憶點。

undefined

若是點漢堡的話可以向店家索取塑膠手套方便進食~ 這點還挺貼心的。

法式經典牛肉手打漢堡排套餐附薯條和飲品,$228的價格還算可以接受。

 

或許是因為個人不特別喜愛漢堡排的味道,我認為 3 WISH的漢堡排稱不上可口,

咬了一口我就沒有再動過。

一起用餐的朋友也是秉持著不要浪費食物(特別是肉)的心態,才蠻勉強的才把肉排嚥下。

 

undefined

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藍莓伯爵塔,

雖然藍莓的成本真的不便宜,但我認為若是在塔面上將藍莓排的密集些賣象會更好~

將水果入甜點的想法很棒,水果的酸可以解甜點本身的膩

當天的下午茶套餐點了冰原味拿鐵

點甜點的話建議配上茶類較為清爽~

 

如果餐盤能更有質感及特色就更好了。

 

 undefined

二訪時店家沒有很熱情的招待,只是遞上了菜單、簡單的介紹優惠套餐。

這次的是 下午茶套餐:百香乳酪蛋糕+義大利純可可半糖去冰 $178

undefined

百香乳酪蛋糕

第一次吃入百香果的甜點 !

上層的百香果果醬是真材實料所製作。

看的到百香果子以及百香果本身的晶透、

吃的到百香果迷人的酸甜。

 

乳酪蛋糕口感剛上桌時有點像冰淇淋、

放了一會兒又像綿密的奶油,有著絲綢般絲滑的口感

塔皮軟硬適中,是有解膩的效果~

店家也有在賣自製果醬唷~

 

undefined

義大利純可可 (半糖去冰)

表層厚厚一層奶泡非常綿密~ 奶泡上層還撒上了些許可可粉點綴

我點了半糖去冰,因為駕馭不了純可可出眾的苦味,

也因為在這樣的夏日裡,

冰的溫度能讓可可嘗來有一絲的清爽與沁涼。

 

它的味道是濃的、厚的。

但它在卻不是表現出濃稠的口感,

與味道相比,反倒是清爽的。

用湯匙往杯底一刮,匙中有些許沉澱且濃稠的可可塊。

推薦給喜歡喝可可的你

 

以女生來說,3WISH 是吃了會很有飽足感的下午茶。

 

3WISH沒有很特別,但每每回鹿港總是想念。

雖然裝潢少了設計感,食物可能不是完美;

但3WISH不收服務費,店內座位寬敞舒適,

帶上一本書,坐在陽光灑落的窗邊,

享用著下午茶、也享受寧靜的午後,非常美好。 

undefined

 

3 WISH 店家資訊

 

  彰化縣鹿港鎮美市街53號

  04 777 8735

  營業時間:10:00 ~ 20:00

  粉絲專頁請點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粒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